close


園遊會終於辦完啦!!開心!!


週五下午單位姐妹開著兩輛車,上上下下搬了許久才將車子塞的滿滿的,出發前往會場


先將禮品先借放在里長家後,一夥人就來公園勘查場地


就是這裡,等一下要搭帳棚囉!!


這麼大的場地只有兩個工作人員在搭,速度很慢.........


於是我們也忍不住在旁邊幫忙組裝(含淚ing)


扛完箱子換組裝鐵條,我們真是耐操啊!



週六早上六點半就得起床因為七點十分要到會場佈置


一早照鏡子看見鏡中的自己眼睛腫脹、佈滿血絲隱形眼鏡怎麼督都督不進去只好放棄不載啦!


等一下你們看到我的照片就知道啦!!眼睛很像凸眼睛金魚..好醜喲!!



是滴!就算這麼早愛跟路的萱也跟來了,由於負責這個區塊的義工沒有來


就請她當工作人員啦!!幫忙發蠟筆和圖畫紙給小朋友著色



活動一開始搬上氣球請長官拿針刺破氣球代表宣誓〝拒菸〞的決心



接下來是幼稚園的小朋友拒菸服裝走秀兼表演


每個人造型都不一樣喔!!



這各0pen 醬做的好漂亮喔!!媽媽真用心



瞧瞧!獎品很多吧!還有腳踏車ㄋㄟ可以工作人員不能摸彩...嗚嗚嗚...



是國中生三對三籃球賽^^


這個維康娃娃真的好可愛喔!!我一開始以為是搖控的ㄌㄟ


沒想到裏頭有人今天天氣那麼熱裡頭的工作人員一定悶壞了



接下來就是panni和金蕾的肚皮舞表演囉!!美女一上台


台下每個人都看的很專心喔!!


尤其是裕聖里的里長,對於兩人完美的身材讚不絕口


好啦!!看著照片我承認還是年輕ㄇㄟㄇㄟ比歐巴桑美啦!!歲月不饒人阿!




他們兩個笑起來好甜喔!!連我都醉了



唉唉唉唉!你們知道我站在中間很鬱卒吧!!


人家也想穿美美化美美啦!今天看起來真的很醜


panni是筱婕的偶像,所以特地抱著她最愛看辣妹的兒子來拍照



金蕾和panni戲謝你們特地來幫忙喔!!


活動結束整理完東西已經十一點多了..覺得累到極致!兩眼昏花、雙腳腫脹酸痛


連中飯也吃不太下天氣實在太熱了


吃飽飯一躺上床就立即昏睡了,辦活動真得好累喔不過,今天辦的很成功喔!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