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下午放好行李,就開著車到處亂逛


我老公突然說,你看遠遠地有一個大風車出現耶


我抬頭一看【喔!那不是風車,是百合山莊啦!】


【妳怎麼那麼厲害?】


【拜託!我可是有做功課的ㄋㄟ這裡有哪幾間民宿,我可是如數家珍呢!】


得意狀...............嘿嘿!


這間也是讓我在抉擇時很痛苦的民宿之ㄧ,和栗田庄風格差很多


一間感覺很明亮及具現代化,另一間則充滿溫馨的感覺


我們停車在農田旁,徒步走進去



第一次亮相的爸爸




沿著小徑約莫走幾20步路就看到了



嗯!感覺很好,很有歐洲小鎮的感覺












隔天睡飽飽,去著名的神仙谷逛逛


滿山遍野的竹林,好像來到臥虎藏龍的片景一樣




 


數不清有幾階,爬到腿都軟了!


體力真差





好不容易走到!全身都是汗


萱萱索性將褲子、鞋子都脫掉,拉著裙子滿地跑




愛玩水的萱萱看到溪水


馬上想脫光跳下去,開玩笑!


這裡的溪水可冰的勒!




我想苗栗縣政府應該頒個獎牌給我


大家看了我的遊記紛紛都表示很想衝去南庄玩


我姐還說『覺得不來好像很對不起自己』


叫我要多開發幾各景點以供她旅遊時參觀


嘿嘿!下次的行程我已經計畫好了!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