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萱的老師說比中指是不禮貌的行為後,她就有一點矯枉過正


比如:剪指甲時堅持不讓我剪中指...暈倒...


前幾天我關門時不經意用中指按鎖...


她突然問我...媽媽你很討厭門嗎?...我愣了一下『爲甚麼問我這個問題ㄋㄟ』


因為你剛剛用中指按鎖啊?這樣不可以喔!門很可憐


我聽完後笑到肚子痛.....他真的很天才ㄟ...哈哈哈


接著又拉開衣服看著她的ㄋㄟㄋㄟ....媽媽,你可以幫我買保養品保養我的ㄋㄟㄋㄟ嗎?


我覺得我的ㄋㄟㄋㄟ又小好黑,你的又大又白.....還是幫我擦防曬乳會不會好一點


我的天...少女的煩惱真的很奇特ㄟ....才小二就在煩惱這個真是受不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