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跳了一整個下午的階梯有氧和心肺有氧,今早起床全身痠痛阿!


這次全部的學員都很年輕,我應該大他們十歲以上吧!嗚嗚嗚


不過,沒關係!我比他們更有活力喔!嘿嘿嘿!而且年紀大臉皮厚比較不緊張啦!


所以只要出來練習我都第一個啦!哈哈哈,口令也喊的超大聲


老師說要蓋過音樂嘛!要展現熟齡美女的活力呦!呵呵呵


不過,還是覺得有點難度啦!尤其是要在一首聽起來差不多的舞曲裡提早四拍找出重拍


然後下口令帶動作真的不簡單喔!既要聽音樂心裡數拍子,嘴吧和腳還要配合一致


我常常數拍子數到晃神,哈哈哈


不過還是考過囉!yayayayay!阿母!我成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