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經過院牧部準備這次耶誕晚會的大姐們圍著我一直遊說.拜託我跳一首開場舞來鎮住場面


跳舞?!是ok啦!但是我怕我的主管及院長看到我那超露的表演服會暈倒


但我也只有那兩套而已....沒別的可以選


之前在別的地方表演....跳錯或露出肥肥的小腹也就算了


反正以後又見不到面.....但是這次是在自己的醫院耶


一旦出包.....我想就算過了10年還是會有人記得


「那各社區的秀娟......聽說跳舞跳到裙子掉下來或是內衣掉了」


「原來社區的秀娟.....衣服脫掉.....那麼肥ㄚ』


光是想像就覺得很恐怖.......人言可畏ㄚ.......


又找不到人跟我搭配......筱婕一聽到我都還沒開口她就say  no


黃老師ㄧ副叫我饒了他吧的口吻


請co co 老師又沒有多的經費可以給老師當車馬費


得先好好考慮才行


天ㄚ!12/16眼看就要到了......近來又因為聚餐多肚肚又大起來了


為了不讓大家恥笑,我得更加油減肥才行!


這次的晚會聽說很精采


有醫師男扮女裝跳舞孃.....是我們的強勁對手


一出場只怕大家看到他們就笑到不行了,想想看肥肥的肚子配上兩截舞衣一定很好笑


而我們表演的肚皮舞又是規規矩矩的...為了怕不夠精采


我又強迫大家多加橋段先跳一段no-bady再演戲


我們這些城中婦女在出來迎接他們


聽說還有別的科室要跳五佰「你是我們花朵」....護理部要模仿慧慈...蠻牛廣告等等......


我這個社長到處探視軍情......光是想像就覺得很好笑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