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老媽因為喉嚨長繭,必須開刀去除


雖然是小刀,但是因為要動刀,所以一家人還是很緊張


還好老媽生的多,有兄妹3人可以一起分工合作,一起喬時間來照顧媽媽


所幸,開刀過程一切順利


只是,辛苦愛講話的老媽必須禁聲一週


因此,我還買了一個小白板讓媽媽可以隨時和大家溝通


這時,就想到可憐的萱萱......老媽才生你一個,以後老爸老媽生病了你一定很辛苦


以前年輕時候都覺得生小孩很簡單


沒想到現在覺得.....要一個小孩真不簡單......


早幾年是想東想西不敢生,現在是想生也生不出來


每次....遇到較雞婆的同事、長輩過度的關心


我就會很想尖叫......我也很想生ㄚ,又不是我想生就生的出來


不要再問我啦!這種隱私的東西.....唸一百年我也不會告訴你啦!


所幸!萱萱雖然白目了點,但是和我很親近


昨天我們一起看『2012』她很緊張的問我,萬一真的地球就要毀滅了怎麼辦?


怎麼辦?.....只能抱在一起一起死翹翹囉!


她立刻看著我,可是下輩子投胎我還想跟你在一起做你的女兒,要誰說才可以ㄚ.....


跟誰說...閻羅王囉!


真是〝太甘心〞沒枉費老媽白疼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