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女人看電視還真的不能轉到購物頻道.....剛剛不小心轉到東昇....


正在促銷香港、澳門、珠海、迪士尼


才看了10分鐘不到就一時衝動就給他買了


平日1人9999元;寒假14900元;春節19900元


我先預訂1/23~1/26這四天香港迪士尼我來了


說來慚愧....同事甲近來很驚奇的說


最近百貨公司週年慶都沒見你再瘋......很難得喔!


我很不好意思滴說....其實晚上都在家shopping啦!


這下子我小march賣車的錢可能全部用來玩了


昨天行動力驚人的公公在吃晚餐時,突然宣布


『他剛剛已經去訂了一輛車......然後,對我說家裏車位不夠,


你那輛march我已經請人來估了,看多少賣一賣


錢都給你........車子是我買的,本來錢就要給我ㄚ!還用說』


但這不是重點啦!車子還很新,為甚麼要賣掉重買ㄋㄟ,一賣一買差價可是天遠


而且,我的濫技術.....開大車尤其是新車很恐怖ㄋㄟ.....萬一A到,我會不敢回家


而且都還沒問過我,已經決定好小march要賤價賣給我老公的舅舅


這家人真是......都沒人問我的意見,兩個老的自顧自的說的很高興


車險11月也才剛買,我婆婆還說,之前都說了還買車險


不過買了也還好,順便給你舅舅用


你甚麼時候說我的車要給舅舅ㄚ,我可是1秒前才剛聽說


雖然這樣可以省下稅金及保養費,但是相對的以後要開車就沒那麼自由了


畢竟不是自己的車,想開就開


遇到這家人...事到如今也只好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