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忘記調鬧鐘就睡著了.....今早睡到7點40分


讓昨天半夜剛回國的公公來敲門「今天不必上課嗎?」


哇!驚嚇指數100.....


睡眼惺忪的我手忙腳亂...趕緊將睡衣下擺拉好, 真糗!


萱萱嚇的開始大哭「我不敢去學校啦!老師、同學會笑我啦!」


被公公唸....怎麼會睡這麼晚沒調鬧鐘嗎?我也很氣自己怎麼這麼白痴


好說歹說的才將她帶到學校親自跟老師道歉


萱萱這個老師感覺起來比較嚴肅.做事很有條理.但也較不會哄小孩


前幾天萱跌倒....手肘一大片擦傷.....萱萱跑去跟老師說


她說「老師很不耐煩的叫我回座位」老師不愛我


唉!孩子!幼稚園和國小本來就差很多,你必須學習獨立才行


明天就要期中考了,萱萱首次參加


第一次體驗到考試對生活的衝擊


每天在安親班有寫不完的測驗卷.連週六也要去複習


發現萱萱國語和老媽一樣差ㄓ、ㄗ、ㄘ、ㄔ、ㄣ、ㄥ不分


這兩天老媽只好加緊幫她複習.....平時對話三不五時就會出現.....


「早上的早是哪個ㄗ還是ㄓ?一二三的三是ㄙ還是ㄕ?」


連她在挖鼻屎,我都會問屎是ㄕ還是ㄙ?


萱萱不禁對我翻了翻白眼......老媽夠了喔!


呵呵呵!有高額獎金等著你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