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的毛病總是來的快去的快

昨天的萱又像一條活龍一樣了


前兩天小鬼頭在看我清她的嘔吐物時一臉噁心


「媽咪,我看了又想吐了」


「小鬼,你以為我想清ㄚ......我也覺得很想吐阿!有你剛吃的青菜.....黑糖粉粿.....


我不清誰會清啊!等我老了!如果你不孝順看我怎麼扁你」


「要幫你擦大便嗎?」因為我以前跟她說過中風後會躺在床上大小便失禁的故事


「當然!我現在還不是要幫你擦屁股」


「好噁心喔!會很臭耶!........」


「戴口罩、手套就好了啊」


看她一臉噁心的樣子...........戲弄她的感覺很好玩


不過也是利用機會教育她...孝順父母是天經地義的事


當然老媽會把身體照顧好........不會麻煩她太多


只是這種樂趣將然會越來越少.....因為她越來越精囉!


現在只剩蕁麻疹比較麻煩,只要洗較燙的水就會引發


但洗太涼的水又怕會2度傳染感冒


這幾天開始施打h1n1疫苗....星期一打完後覺得施打部位很酸很脹


那種感覺很像是皮膚吃到一顆檸檬的感覺還好這2天沒有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