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部落格跟大家543了......冬天了...人變的懶洋洋的


前些日子因為工作忙加上每天要排舞...胃痛老毛病又發作


彷彿嫌我不夠忙似的


萱萱星期五開始喉嚨痛....星期六開始發燒.一燒就飆到39度....一吃東西就吐


一天吐4次,真慘!到後來他已經變的神經兮兮的,


走到哪裡都拿著塑膠袋以防不小心又吐出來


可憐的小屁股一直被我摧殘〈塞藥〉......


每次我只要拿著塞劑,萱萱就崩潰了........


『你要等我準備好喔!......你要溫柔一點喔!.....我還沒有好喔!」


過了10分鐘........她依然翹著屁股..喊著我還沒有準備好喔!


老媽只好邊跟她閒聊邊出期不備快很準的塞


....哇哇.......好痛啊!你騙我...你說要等我準備好的


真可憐!連睡夢中的夢話內容也是「我不要塞藥......我還沒準備好」一直掙扎


昨晚.....幫她洗完澡,發現她一直抓癢,掀起衣服才發現,她全身都是蕁麻疹


已經快10點了也只好趕緊衝到藥局買藥膏


病號萱.....你的毛病還真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