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們家阿萱ㄚ!真是無所不哭真是超典型的雙魚座女生


我想,長城如果讓她來哭大概也會倒吧!


上週日中午因為必須去大憶麗緻上課,所以中午,萱萱只能跟爸比睡


事先已和萱溝通很久,她才同意


沒想到3點回來一推開房門


就瞧見,萱很無聊的躺在地上數手指頭,老爸則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萱一瞧見我,高興的手舞足蹈的,立刻靠過來告狀


『媽咪,你知道嗎?我剛剛哭好久,哭到眼睛都好痛』


『為甚麼哭?』


『因為,爸爸一躺上床,立刻就睡著了!嘴吧還一直發出呼魯!呼魯!的聲音,吵著我都睡不著


我又沒事情做,所以就越躺越想哭,就哭啦!』


這樣也能哭?我笑到肚子痛,真服了她


『啊!你哭成這樣,爸比還一直睡ㄚ』


『是啊!爸爸還是一直呼魯!呼魯!的,好大聲』


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每次叫萱爸要先哄萱睡再睡,只是沒有一次成功


每次一沾枕自己就呼呼大睡,完全不管小孩


睡功真是無人能敵


因為如此,所以從小到大都是由我哄萱睡


沒想到到最後就變成萱睡覺ㄧ定要非我不可


沒見過當爸這麼好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