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天兵辣媽咪〞分享她家〝小猴妹〞的狗腿事蹟,看了後我不免也因有戚戚焉


跟我家ㄚ萱還真像!~~一樣的狗腿


雖然知道在幼兒時期,母親在他們心目中的形象是最偉大的


但聽到她們的讚美心理還是飄飄然的


萱常常在我開車載她去兜風時,在後座諂媚的直說


【媽咪!你怎麼這麼會開車呢!開的好棒喔!】


我發誓我沒有教她,這一切都是她肺俯之言ㄚ


她就這樣一路讚美個不停,我不禁欣慰的想全世界只有她欣賞我的開車技術


嗚嗚嗚!真高興


這女兒果然沒白養


上禮拜回家,我好玩的問她


【萱,媽咪比較美還是秀玲阿姨比較美?】


【媽咪比較美ㄚ】沒想到在旁的小姪子小威馬上站出來替她媽〝戰聲〞


兩人還向在旁的宥臻及文儀妹妹拉起票來了


【我媽媽比較美】萱說


【我媽媽啦】小威說


【那ㄚ嬤跟外婆比呢?】我心滿易足的再問道


【還是媽咪ㄚ】萱說


【不是,媽媽是說ㄚ嬤跟外婆比,怎麼會跑出媽媽來呢?】


【就是媽媽比較美嘛】


呵呵!好吧!如果女兒要這麼堅持我也沒辦法囉!


想要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粉絲的人,趕緊生一個女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