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都忘記上來宣布一下好消息!


讓我清一下喉嚨!咳!咳!呈咳嗽狀.......請大家豎起耳朵仔細聽了


我上個月考的糖尿病衛教師執照筆試----------------


考上囉!耶!普天同慶,舉國歡騰


那天上網查看名單時緊張到覺得心臟好像快跳出來了


雖然我一直覺得我應該可以考的上【不是臭屁喔!但是自己的第六感啦!】


但還是要看到自己的名子才能心安


皆下來就是要煩惱要去哪裡實習了


在原單位實習,大家都是自己人,好混多了!只要交出20份個案報告即可


但可能學不到東西


去成大醫院會被電的半死,但絕對收穫良多...............


唉!真是天人交戰,讓我再想一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