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小乖萱上次感冒兼鼻竇發炎還沒改善


這個星期二又再度感染現在最熱門的〝腸病毒〞


從星期二晚上就開始又吐又拉又發燒的


我也跟著洗衣服洗床單洗的不亦樂乎〝因為常常會來不及解在褲褲上〞


整個人瘦了一圈,只要一進食肚子就會開始絞痛及拉肚子


所以常一整天只吃一、兩片土司


昨天解便還發現有血絲,醫師一度懷疑是沙門氏菌感染故昨天還到醫院打點滴抽血


一旦確定是的話就要先禁食住院治療,還好抽血出來發炎指數不高


所以得以免除住院警告,但看她拉的渾身無力虛脫、嘴唇乾列的樣子


不重用的我看著看著眼淚又快滴下來


真是〝拉〞在兒身,痛在娘心ㄚ!


周圍的親朋好友常感到不解,明明我和萱爸身體好的不得了


為舍萱也長的頭好壯壯的,怎麼毛病怎麼會這麼多〝標準的外強內乾〞


這幾天婆婆也一直問我為甚麼會萱會感染腸病毒


我也不知道ㄚ!可能是這陣子常去診所看感冒,病源體太多才會又被感染了吧!


但他們對這個答案不甚滿意,依舊尋找中........


後來他們的結論是.......一定是星期二幼稚園老師帶小朋友去水族館玩摸魚魚才被感染了


嗯!............好吧!如果一定要找出罪虧禍首,就只好委屈魚魚當代罪羔羊了


唉!不過我還是覺得怎麼感染不重要嘛!趕快好起來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