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乖萱近來又感冒了


濃鼻涕多到她常常睡到一半會發出快被痰梗到的嗚嗚聲


嚇的我立即跳起來幫她拍背順氣餵她喝水


現在講起話來聲音比蔡小虎還低沉


婆婆知道後念個不停『怎麼又感冒了?為甚麼會得鼻竇炎?』


還說一定是我每天太晚讓她睡才導致抵抗力不夠


拜託!我也不願意ㄚ


只要他感冒累的人是我耶!管接送看醫生、餵藥


之前有好幾次明明4:30下課就發燒了


她們一定要等我6:00到家才告訴我小孩好像再發燒


我只好立刻抱著他又出門看醫生,雖然嘴裡不講,但心理一直不能理解她們為何要那麼計較


不帶小孩先去看醫生一定要等我回來


我每天下班ㄧ到家就忙的像陀螺ㄧ樣ㄧ刻不得閒----


餵萱吃完飯就晚上7:30到8:00不等


〈看過他吃飯的人就知道一點都不誇張,總共大概要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期間威脅、利誘加扁人每招都要用上才會吃〉


接著洗碗、幫她洗澡後、洗奶瓶、洗衣服、摺衣服,這時大概已經9:30了


自己再洗個澡,全部忙完就10點了,我也沒辦法ㄚ


而且會常感冒也是因為萱有過敏體質再加上在幼稚園上課過團體生活互相傳染的關係


〈這也是因為她不幫忙帶,萱2歲就只好讓她提早念幼稚園了〉


當然我公公也有助力啦!老是塞零食及飲料等垃圾食物給她吃


抵抗力會好才怪


唉!為人媳婦道理我懂〈從小媽媽就耳提面命交代〉


故以上os只敢在部落格裡講〈雖然心中十分叉叉加圈圈〉


不禁引用起我小嬸近來講的ㄧ句話


現在我要是看到什麼賣房車的廣告  一副幸福家庭和樂的樣子

 

我就很想激動地大喊 "X! 根本是騙人!" 

 

騙得我們這些沒結過婚的女生滿懷憧憬  呆呆進入婚姻 

 

講的很有道理吧!還是單身好未婚女性要入禮堂前請先三思

 

對了,如果有即將要結婚的人因為看了這篇部落格後悔的

 

那些老公可別來打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