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成大醫院高薪聘請到水蜜桃姐姐南下來當氣喘用藥代言人


並在校園裡舉辦〝緝喘園遊會〞


真的是〝高薪〞喔!短短半小時的活動,就要30萬原代言費耶!〝真好賺〞


我還跟主辦單位的廠商打趣說到,明年可以考慮請我呦!


我也可以學水蜜桃姐姐穿起小短裙跳〝胖胖魚之舞〞


只要3萬就好不多不多,保證跳的不會比水蜜桃姐姐遜色喔!


本來昨天我舉辦的氣喘病友會也想裝可愛帶小朋友一起跳舞


可惜,廠商來不即將教學dvd寄來


不過,明年的病友會就可以派上用場囉!


幫我想既響亮又好記的名稱吧!叫個甚麼姐姐來的好呢


各種水果幾乎都被取過了,咿!櫻桃姐姐你們覺得如何?


今天我們ㄧ家三口,午覺睡的太晚,趕去的時候活動都已經進行20分鐘了


還好水蜜桃姐姐還在,不然天花板一定會被萱的哭聲哭到掀掉


終於看到水蜜桃姐姐了


水蜜桃姐姐本人比電視上瘦很多喔!

看完了節目,來到禮堂外跟萱萱玩起沙畫,本來昨天的病友會也想讓想朋友玩的


可惜,版子寄到了沙子卻不夠,只好存起來明年再給小朋友玩囉!


注意!萱旁邊的小男孩是東嶽的兒子,旁邊的媽媽當然就是他老婆囉!


很巧!居然跟我們ㄧ塊ㄦ玩



努力了30分鐘,砂畫終於完成了,萱很堅持左下角的寄居蟹一定要跟下面的石頭紅成ㄧ團


ㄧ隻魚被塗成了五顏六色,不過,整體看起來還不錯喔!




萱很難專心的拍照,老是東張西望的


奇怪!近來發現我拍照起來有明顯的大小眼耶!真醜!


玩完了砂畫!打起珠珠來了


美君阿姨在旁邊看著忍不住手癢也下去和萱廝殺起來了


結果,2比2平手


注意到了嗎!這個台子裡面很特別


每ㄧ個空閣都是在提醒小朋友氣喘防治的標語喔!


果然請公關公司設計活動比我們自己辦的特別很多!


不過一個下午總共要40萬,我們小醫院實在請不起


還是自己帶個健康操跳跳就好了,昨天大家的回應都不錯呦!


呵呵!連蔡醫師都說忍不住想跟著我一起扭屁股來呢!


還有迷你版的夾娃娃機器呢!真可愛


阿萱ㄧ直玩到已經要收攤了還不肯走,真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