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草裙舞的妝扮更炫更顯眼,大夥兒常在練舞時絞盡腦汁地想---


剎時我突然靈光一閃----何不在白色無袖T恤外罩個椰子殼呢!


然後再加上草裙、胸前載個花環、腳上套個鈴鐺就在完美不過了


不過............我可以感覺的出來


其它的姐妹被我〝驚悚〞的建議嚇著險上出現三條線


『嗯!......戴上去會不會太重了』姐妹ㄧ號發問


『不會啦!我會找小顆一點的』辣媽說


『但....去哪裡找椰子呢?』姐妹二號發問


『唉呀!交給我就沒問題了』辣媽說


『會不會我們轉個幾圈後椰子就飛出去了』姐妹三號發問


『不會啦!在椰子四周釘幾各洞再穿繩子綁緊就沒問題了』


既然已經決定,急性子的我練舞後立刻打電話請我媽幫我留意一下


沒想到我媽比我還熱情


轉過頭已經開始在跟他的同事討論起來了哪裡有免費的椰子可以檢


昨天回娘家一下南二高路旁到處都是椰子攤


呵呵!果然屏東甚麼都沒有,檳榔椰子最多


當場就停車跟著媽媽去路邊撿了10幾顆的椰子


邊撿還要邊想像一下這顆適合誰載?是不是符合大家的尺寸?


只不過椰子有了,卻找不到工具可以剖開


ㄣㄣㄣ!這真是ㄧ個大問題


只好明天和工務室那些帥哥ㄋㄞ ㄋㄞ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