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收到同學會那天的照片光碟了........期待好久說..........


人家那天忘了帶照相機去拍照............


還好有熱心的美茹同學幫班上每一位同學燒製光碟寄到我門家


好感動喔............



全班大合照
為了搞定這麼多人姿勢喬了很久,瞧茹萱已經表情呆滯了


老媽戴著萱四處串門子



我們是全班第一個到的優【因為擔心大路癡的自己會迷路,所以提早出發,沒想到那麼好找


那天大家忙著講話都來不及,實在沒有注意飯菜好不好吃


小孩滿場跑......................場面挺混亂的




感性的同學,見到大家哭紅了眼框


不哭不哭,給你〝惜惜〞


同學們一個個上台去報告自己的近況


因為我的桌號=35比較後面,所以萱萱在下面等得很不耐煩


耶!終於輪到我媽媽上台了


該我秀了!各位阿姨,看我擦的指甲油,很美吧!


看我的小圓裙


美麗的導師----春亨老師


一點都沒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