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鐘剛過12點,我已經是邁入31歲的熟女辣媽了


難怪越來越不愛過生日


不過可能是勤於運動再加上〝喜歡裝年輕〞的打扮


剛認識的朋友都猜不出我的真實年齡


通常是猜25-28歲之間呵呵!暗爽在心中


到目前只有一個毛頭小子,打破我的紀錄


有好一些日子了吧!那天剛回到家打開門正要進門


就看見一位大男孩站在我背後牽著腳踏車,一直叫我【阿姨!】


我還以為我聽錯了,沒想到真的再叫我


【好心的阿姨!我今天要回家,但連坐火車回家的錢都沒有,想向你借100元坐車回家好不好】


【妳媽媽怎麼沒有給你錢呢?】


【我爸媽離婚,我和爸爸住,但他又不管我死活】


借100元事小,叫阿姨事大


雖然覺得他有百分之90的機率再騙我,但還是心軟的想萬一他說的是真的怎麼辦?


那就真的太可憐了!所以還是給他了.......................


但回家一直攬鏡自照,人家真的看起來有這麼老嗎?...............


p.s謝謝筱婕、嫚琳、老姊送的禮物我愛你們


還有...............超不浪漫的老公你給我記住


居然連一句生日快樂都忘了說,就轉身呼呼大睡


小心我一腳將你踢到床下去,有此可見還是友情及親情可靠


p.s不過看在他今天下午陪我去看電影還買蛋糕給我吃的份上,原諒他了   7/14 21:55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