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聽同事說,醫院的資訊室主任已經放出風聲.........上班時不准上網


已經在資訊室佈下天羅地網,誰偷偷上網,他都知道


天啊!對我們來說真是個晴天霹靂的消息ㄚ!


我和璻奾、筱婕聽到後不禁苦著臉........這樣上班有甚麼樂趣嘛!


我們最喜歡在工作空檔和姐妹透過部落格談談天、留留言聯絡感情


唉!看樣子,只能回家和老公搶電腦用囉!


載萱上學到現在已經實施ㄧ周了


萱從最後一個到校進步到現在幾乎都是第一位到幼稚園


老師說萱在學校都會乖乖吃早餐,準時上課


嗯!真的很有成就感


但........實施後讓我每天早上都像打仗ㄧ樣,精神ㄧ直處於萬分緊張的狀態


光是叫萱起床、換衣服、刷牙、綁頭髮、泡牛奶就耗掉不少時間


如果她乖乖合作還好,偏偏起床氣又重


一但盧起來時.......真是急的我快吐血了


到現在為止已經遲到兩天了唉!..........職業婦女真難當


今天回家故意裝可憐!騙萱萱說因為她早上不聽話


所以媽媽遲到被老闆打屁股


還故意躺在床上滾來滾去演的真的很痛的樣子


瞧小家伙很急著問【哪裡痛啊!媽媽?】


瞧我指著屁股,便衝來幫我【呼呼】


我當然要趁勝追擊囉!


【寶貝!你要不要媽媽每天被打屁股?】


【不要!】萱萱連忙搖頭


【那你早上要不要乖乖聽話?】


【要!要】萱萱點頭如搗蒜


呵呵!老媽不禁露出勝利的笑容希望這招管用才好


不然老媽不是因為胃潰瘍需做胃鏡就是被老闆叫去喝咖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