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八點多打電話給老公問他現在在哪裡?


他說【我剛離開公司,想找間咖啡廳ㄧ個人靜ㄧ靜,想一些事情】


聽他講話的語氣就覺得怪怪的,不知是不是公司出現了甚麼事情?


晚上10:30才回到家,看來真的沉思了許久,看他一臉疲憊的樣子


問過他才知道原來是公司高層這兩天開會決議


將他現在負責了3-4年的【混合動力車研發】這個案子停掉


雖然我對他們的專業不是那麼懂,但也了解他為了這個案子花了多少心力


多少夜裡常常做到凌晨1-2點才回家,假日更是幾乎全年無休


犧牲了多少與家人相聚的時間


結果卻因為無法達到董事長的期待而被迫停止


唉!我想他應該是很難過的......雖然男人嘴硬不說


可能是累了吧!見他也不想詳談.......躺了就睡


睡了丟了ㄧ句【我很想去騎腳踏車去環島,從新開始,更利用這個時間好好想一想】


【環島?去多久呢?】


【大概一周吧!】講完就睡著了


反倒是我睡也睡不著了........騎腳踏車環島,該答應他嗎?


獨自一人騎不知會不會遇到甚麼危險?


前兩天同事寂鈴ㄧ直推薦我抄寫【般若波羅密多心經】


她說寫完去廟裡燒掉,功得可以迴向,慢慢的日積月累,會有異想不到的好效果


之前有另ㄧ位同事因為一直找不到好對象,抄寫了ㄧ年後


沒想到現在嫁了ㄧ個超好的老公並生了ㄧ個胖娃娃


我自己ㄧ直有個解不開的結壓在心裡已經形之有年了,試盡各種辦法仍是無法解決


讓我無法打從心裡真正的快樂,所以想就試試看吧!


已經抄寫了ㄧ個禮拜


現在更希望能經由我努力的寫讓功德也可以迴向給我老公


讓他工作能順順利利的這是我唯一能為他做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