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很喜歡聽鬼故事,但個性又超膽小


所以是屬於又愛又怕型的


很慶幸在醫院工作將近10年都沒有遇過----好兄弟


還記得剛到臨床工作的第三個月


就遇到病人臨終必須協助遺體護理及更換壽衣


那時時間已將近午夜12點


沒有一個同事願意陪我進去〝真是無血無淚兼沒有同事愛〞


連家屬也跑得一個都不剩


所以我只好硬的頭皮自己前往


還好並沒有發生甚麼靈異事件


不過從此之後,那間病房就很不平靜


常常聽到之後住進去的病人表示


睡到半夜會看到一個歐巴桑的頭從牆上伸出來


嚇得每個人半夜堅持要轉床


聽他們的形容很像我之前過世的那個病人


後來清潔阿桑打掃時才發現那位病人的衣物還放在床底下未拿走


後來通知家屬來拿走後


就沒再聽說了


我想說不定她是再尋找她的衣服.................


近來適逢雙閏鬼月,每個節目都在〝談鬼〞


尤其是小潘潘主持的「不可思議的世界」及「暗光鳥新聞」


每天晚上都看得很高興,我老公只要看到都會翻白眼,他搞不懂這有甚麼好看的


在這兩個節目中獲得很多以前所不知的民俗知識及聽到很多真實鬼故事


印象中最深刻的是..................


有一次請到兩個女F4的成員前往地府觀洛陰


一位是找過世的外祖父母一位是找過世的乾哥哥


在眼睛貼上符及紅布條後,由老師敲木魚及唸咒語慢慢地帶領靈進入地府


一進地府一開始就可以看到自己的本命花〈男生是本命樹〉


如果長的不夠茂密就代表沒有桃花,可以請花公花婆代為多澆花照顧


如果樹枝歪掉或被蟲蝕掉代表身體不好


除蟲扶正後身體就可以改善〈還真神奇〉


接下來還可以去自己的本命宮看看是不是有灰塵


整理後運勢就可以獲得改善


看完本命宮你想看的親人就回由鬼差帶領而來


最重要的是還如果妳想知到自己的前世今生


也可以請老師帶你去


聽他們的敘述是那麼的栩栩如生以及看到已故親人後的情感流露


當然有許多人會懷疑真偽


甚至有人會覺得可能是太過思念親人所至


但如果透過這個儀式可以安慰他們的心靈讓他們可以恢復正常的生活


也不失為一種很好的治療


所以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也很想自己下去看看自己的前世今生


看看這輩子認識的朋友、家人上輩子是扮演怎麼樣的腳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