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著〝吃好到相報〞的道理


很快全科室的姊妹們都去嘗試過靜膚雷射的奇蹟了


每個人臉上都貼滿人工皮


爲了不嚇到病人上班時都不敢將口罩拿下來


一字排開這個畫面還挺有趣的


在這樣努力下去我們就可以當選全院最美麗的科室了


呵呵!


昨天小女子又帶著另一位朋友去做我第二次的療程


因為已經有過一次經驗,所以問診時就直接跟醫師說


再把劑量〝波長〞調強一些沒關係


只要可以更美效果更好,疼痛我可以忍受的


〝我同事說我很變態,那麼痛還可以面不改色〞


結果,昨天回家把我婆婆及我老公嚇了一跳


因為波長撞擊力太強了,所以全臉都是一點一點的出血點


「一直問我以後會好嗎?這樣好恐怖耶!」


今早照鏡子時突然發現現在這個樣子


跟剛生完萱萱隔天時的慘狀差不多


不過,這是正常情形啦!所以我一點都不擔心


因為3-4天皮膚重新新陳代謝後


就會變的又白又嫩了〈得意的咧!〉


就如同好友佩容所言,打雷射真的會上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