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的內容是嫚琳昨天寄給我的信

 

晚上腰酸痛極了,像是要變天了,忍得我好累,沒人在旁實在無法轉移注意力,

 

晚上慧怡姐看我這麼痛苦,很認真要寫卡片還要我再這個禮拜五去禮拜堂體驗神蹟,

 

我想我可能會去。

 

實在心煩意亂,育華〈另一位朋友〉打電話得知我更嚴重,一直要我去開刀,

 

還唸我找整脊師才更嚴重,害我好煩

 

準備了十年手術病人就是準備不了自己,

 

疼痛耗掉我生活的所有力氣

 

連吃飯都無味,為何我的人生不能華麗一定要痛得那麼真實,

 

 

 

嫚琳近來下背部及雙腳疼痛、酸麻難耐

 

幾乎已經到了寸步難行的地步

 

負責任的她還是想拖著病體去上班

 

在單位護理長及眾好友的堅持下

 

她才休息決定去看醫師

 

昨天下午陪她去做核磁共振檢查

 

檢查出來的報告結果和我們猜測的差不多

 

在第5腰錐及第一尾錐間錐間盤嚴重壓迫神經

 

醫師建議如果熱敷效果不好

 

還是要開刀

 

一聽到這個建議,我倆心中還是不免打個凸

 

在外科病房這些年

 

也明白不是只要決定開刀就可以百分之百痊癒的

 

還是有可能更糟或根本無效

 

但只要開過刀後就無法再用整脊這種方式來舒緩脊柱側彎帶來的不適

 

所以,嫚琳還是決定再靠整脊試試看

 

我了解他的心情

 

所以對於他的決定我都支持

 

昨天,6:30PM我要離開時

 

感覺得出來,她很捨不得

 

嫚琳,我也很想多陪陪你

 

但.......人生不同階段所需負的責任不同

 

萱還小,我又跟公婆住,唉!你了解的

 

既然選擇了婚姻,還是得要把每個角色扮演好

 

〈像我們這麼負責、善良、又美麗的女人要去哪裡找ㄚ!未來誰娶到妳都是他燒了三輩子

 

    好香的結果,呵呵!我都是這麼跟豬仔講的〉

 

所以,嫚琳要加油!每當你覺得世界沒有希望時

 

要想想你的媽媽及好朋友們

 

為了我們,你要繼續努力奮鬥

 

我會繼續為你禱告祈福

 

有任何需要我的地方一定要讓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