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不知不覺我已經寫了58篇〝格寶寶〞了


真不簡單,給自己拍拍手吧!


以前寫日記總是寫個2天就難產了


現在覺得偶而上來寫寫近來的心情與好友們分享感覺很好


謝謝大家的鼓勵與支持喔!


最感動的是..................


最討厭電腦的熳琳近來也來逛過了


真感動,好想放炮慶祝一下


記得之前6月初剛成立時興沖沖的告訴她


她ㄧ付意興懶珊的說「我不喜歡看電腦耶!我比較喜歡看卡片和信紙」


後來不死心的ㄧ直將我的網址寄給她


結果,不知爲何,我寄給她的信


她永遠收不到〝可惡的奇摩老跟我作對〞


後來想,用我老公的信箱寄寄看


我滿心期待的想這下總該收到了吧!


事過幾天問她..........


她說「我沒收到啊!我只有接到一封色情郵件,我不敢打開」


「色情郵件?」


「是啊!寫甚麼性感辣媽邀請你ㄧ同欣賞」


「ㄣ..................性感辣媽就是本人在下我」


「真的嗎?可是我刪掉了耶!」


沒關係,我直接給你帳號,妳可以自己進去部落格看!


經過幾天,出來吃飯時又問她


「可以進去看了嗎?」


「有啊!可是進不去」


「怎麼會進不去呢?從部落格進去後,再點我的部落格然後打上帳號密碼就可以看啦!」


「可是我沒有部落閣ㄚ,怎麼可以點呢?」


「...............小姐,我是叫你用我的帳號進去,你當然可以進去阿」


「對厚!我怎麼沒想到,可是我把你的帳號丟掉了」


後來不放心直接用電腦操作給他看


再陸續抄帳號給她2次,但...........都不小心弄丟


最後用手機傳簡訊才成功


朋友ㄚ!現在你們可以體會我會很感動的心情了吧!


真是ㄧ個糊塗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