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混了3個月...終於開工感謝nana妹妹這期間一直透過臉書提醒我

〝姐姐~~我要看圖文並茂的文章ㄚ〞

~~〝姐姐,等到花兒也謝啦!!〞~~

要不是她我都快忘記我還有部落格需要經營了....

妳都說妳很羨慕我生活很多彩多姿...其實,我常常把自己逼得太緊了!!

明明工作和照顧孩子已經很忙了,還喜歡接一些543的活動...

尤其是舞蹈最割捨不下.....自從參加完6月份的成果展之後,沉寂許久的肚皮舞魂又再度復活

8月初砸下大把銀子買10堂個人課

Elsa老師幫我找一首有別於傳統的曲風..是一首很激昂的鋼琴演奏曲

她當時問我要跳混合的舞風?我還傻傻的說好ㄚ!!

後來就哉死ㄚ!.....老師是幫我混現代舞.....

從來沒跳過現代舞...動作很快又很高難度這把年紀了才開始學現代舞.....

我真是瘋了我~~~課程安排是前五堂記熟動作後五堂雕動作

老師教舞的方式相當特別..她習慣當場聽音樂當場編舞...我呢!就在旁邊跟著學

一小段音樂她可能每次都跳的不同...等她覺得可以就再跳一次...然後就問我學會了嗎?

老師說:妳要馬上記起來ㄚ....因為我等一下就忘了,

沒有慢動作教學.....完全顛覆我以前學舞的經驗..實在太...太.....刺激了!!....

每一次一上課就要馬上驗收

所以每天晚上都不敢懈怠...一直要跳個幾遍才敢睡

即使這樣昨天開始雕動作...還是整整被罵了一個多小時

不是搶拍就是漏拍不然就是眼神不對位((整個放空))....老師越罵我就越緊張

我都懷疑老師會不會氣到中風....><好喪氣ㄚ~~覺得自己怎麼這麼笨...漏東漏西的記不齊全

還剩下有五堂課就試試看吧!!不行...以後還是乖乖得上團體課就好...別為難自己了......

聊完現況,再來回溯一下5月發生的大事紀(努力的回想ing...)


五月...5/10母親節當天下午我帶比比、萱萱去公園玩...發生一件慘劇....

我不小心扭傷了左腳....我瞬間跌倒在地爬不起來腳踝傳來一陣劇痛..

眼睜睜看著它腫得像麵龜一樣...當日又找不到醫生看...只好冰敷了一晚

隔天趕緊掛中醫((針灸+口服+外敷))三管齊下...連續吃了三天藥...一開始消腫速度很快

但是關節裡的傷好得沒那要快...有一個角度只要不小心動了還是會疼...

這次休息了兩週沒運動...已經是我最大的極限了..不能活動好痛苦ㄚ~~

當時正值成果展團練時期...我還是硬著頭皮去走位了

一直到現在...三個多月了..腳還是沒有全好...還是有怪怪的感覺..

腳扭傷真的不容易好,怕老了以後會變成氣象台了

DSC_1891.jpg

今年的母親節卡片...臭小孩,上面寫著((母親節,有著淡淡的憂傷))

腳都扭傷了...當然粉憂傷ㄚ

DSC_1893.jpg DSC_1894.jpg DSC_1895.jpg

看完卡片有兩個感覺.....

1.內容好敷衍ㄚ!

2.字....還真醜!!

好啦!!不要打我....謝謝妳的卡片啦!!


比比兩歲七個月第一次剪髮不再鬼哭神豪..也不用保母帶去^^真的長大了

第一次嘗試剪三分頭...真的粉帥氣ㄋㄟ...不同於小瓜呆頭的感覺

DSC_1903.jpg

7月初的某天去接他時,保母美惠遞了一包辣椒醬給我...

媽咪...晚上回去塗在乳頭上...保證一次戒奶成功

真的要戒啦!!都快三歲了....

其實...很多人都這麼建議,我就是覺得很殘忍...好吧!擇日不如今日..

當天做足準備.準備好水和麵包...然後塗上辣椒醬等比比開口

媽媽:寶貝!!準備睡覺囉!

比比:我要喝ㄋㄟㄋㄟ

媽媽:今天的ㄋㄟㄋㄟ很辣喔!!不要喝啦!

開始憋嘴哭泣...比比:我要喝我要喝我要喝~~~~

媽媽:好吧!!你自己的選擇

默默的看他快樂的含著...然後瞬間吐出來..一直喊〝好辣!好辣!〞

姐姐遞出麵包..我遞水...喝完後我幫他刷完牙

他就乖乖的躺著了.....

沒想到...一次就戒奶成功......   往後他有時想到就會拍拍我的胸部說

這個ㄋㄟㄋㄟ辣辣的不能喝〞笑死了

DSC_1904.jpg

戒奶不久發現新的難題..晚上少了慰藉...入睡時間變長了

常常躺到11:30還不睡...扭來扭去的...我都快瘋了,每天罰站加打屁股加替還是效果不佳

後來跟保母討論將午覺時間縮短...晚上提早讓他就寢準備...

加上比比找到新的依賴─我的肚子...總算有比較早睡些

只是這樣也很麻煩....現在陪睡時一定要將肚子掀開讓他手貼著肚子摸ㄚ摸的他才有安全感...

每天都很像一隻青蛙!!

唉!別的孩子是抱玩偶、被子才肯睡...他則是戀上我的肚子....

聽說我小時候是一定要捏媽媽的手臂才肯睡...現世報...

有時看他睡著了偷偷離開..他都馬上知道....肚子呢!肚子呢!要趕快躺平掀起衣服他才會瞬間的睡著

到時候要怎麼戒肚子阿~~~肚子抹辣椒?


最近去一間餐廳用餐...覺得還不錯,跟大家分享一下...

位於德安百貨的小銅鍋....是間義大利餐廳

在德安三樓誠品書局旁

P1140707

P1140710

P1140708

P1140737

P1140722

P1140724

空間很寬敞...姐姐現在拍照不做鬼臉很難過....

P1140718

imag0123_burst002_cover.jpg

一張比一張醜...長大後自己看照片鐵定會後悔

 

imag0100.jpg

每次出門都會帶小車車..小恐龍,才不會坐不住一直想下來跑

P1140719

 餐點主要以義大利麵、燉飯、披薩為主

P1140732

每樣都是姐姐的最愛....義大利麵很堆薦...很好吃

 P1140731

P1140734

特別的杯子

imag0126.jpg

他們的招牌..舒芙雷....吃起來冰冰又熱熱的,口感還不錯,但是覺得太貴了些(一個要價250元)

中午吃太飽,下午去成大校園走走

imag0131.jpg

imag0132.jpg

  imag0198.jpg

對男孩子來說有草地可以奔跑就是最好的休閒了

imag0919  

很喜歡這張^^很可愛

 imag09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