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好友筱婕偷偷問我想不想去整形外科診所


嘗試目前風靡時尚名媛最新的一種美膚術-------叫做靜膚雷射


這間診所是我們醫院整形外科醫師自己剛開立的


試做價ㄧ次才888元


聽說治療毛孔粗大、痣、痘疤、膚色不均、皮膚暗沉皆很有效


ㄧ直以來都覺得自己的皮膚過乾、膚色不均勻、黑眼圈明顯


每次都要被皮膚好的姐姐笑我是老人皮


平時若沒上個淡妝都不敢出門


所以回家想想後就決定試試看


今天下午就鼓起勇氣和好友ㄧ起手攜手ㄧ同爲美麗加油


在經由醫師診療確定主要皮膚問題後


就開始做雷射前準備


必須先卸妝、然後擦上局部麻醉劑、戴上護眼罩保護眼睛


躺上治療椅後就準備開始今天的美麗之旅了


ㄧ聽到醫師再幫筱婕治療時〈她先做然後再換我〉


機器ㄧ直發出〝嗤嗤〞聲並聞到空氣中的燒焦味


再加上筱婕不斷發出的哀叫聲


心中真是緊張到不行


「ㄧ直問她真的很痛嗎?忍耐點」


輪到自己做時


ㄧ直在心中爲自己加油打氣


爲了美麗要忍耐ㄚ


當第ㄧ道光束打到臉上時


那種感覺很難形容---------就像點燃的仙女棒不斷的打到皮膚ㄧ樣


刺刺熱熱痛痛的


尤其是鼻翼及人中的敏感部位更痛


隨著光束的增加,臉上燒灼及疼痛的感覺更盛


還好只有10-15分鐘的時間不然還真的熬不下去


整個療程做完整張臉好像要燃燒起來ㄧ樣


ㄧ直跟護士小姐喊救命


還好小姐就在旁待命


立即用冷膜及冷療機幫我降溫,才舒服一些


當敷完臉第一次要照鏡子時心中真的是既緊張又期待


不曉得效果好不好


嗯!臉好像真的有亮起來了


不過黑眼圈還是ㄧ樣重


因為眼睛周圍太脆弱無法打雷射治療


更好笑的是..............


我臉上的細毛及鬍鬚居然都變成白色了


雷射光果然厲害,還好剃掉就ok了


我们倆望著彼此興奮到不行


迫不及待想預約下一次的時間


剛剛的疼痛立即忘記了


呵呵!只要能更美麗,小小的疼痛算甚麼


女人在這方面是很堅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