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11:00PM我老公的公司董事長---吳世章先生接受TVBS-G高峰會李四端專訪


自從3月份他們公司股票上市即衝上最高點變成股王後,他一夕間就成了名人


連帶的我先生那一陣子電話也響個不停


恭喜聲此起彼落.........


唉!喜從何來,根本連一張股票都沒有發到


那晚在擁有想更貼近、了解我先生的心情下


我陪他看完一個小時的節目


他們董事長非常的有環保概念.......


因為討厭摩托車及環境嚴重污染


所以有了生產了現最HOT的太陽能電池、電動沙灘車


以及現在由我先生負責研發的.......混合動力車的概念



這是目前全世界所沒有的技術



這輛機車的外型,跟一般的機車沒甚麼兩樣


不過,電動馬達和引擎卻可以交互使用


簡單的說就是可以充電也可以加油


但也就是因為這台摩托車才讓我夜夜等無人


我想他對摩托車的構造功能一定比對我的三圍還了解吧!


在看電視期間他一直侃侃而談---


-對於負責的這項業務受到大眾的矚目


他除了驕傲以外壓力也很大


他們董事長一直對外聲明說明年可以上市


但........研發的事本來就很難說


目前一直還有問題還在測試,萬一做不出來................


而研發這項工作不是做不出來0分


就是做的很好受到外界肯定100分


沒有中間分數60、70分


所以他想趁現在年輕多努力


我了解他邀我一起看這個節目的目的...............


他一定是想藉由這個機會讓我可以因為了解而體諒


別再因他的晚歸而生氣


但...............


我的青春以及萱萱的成長也只有一次ㄚ


但我想....現階段的他是無法體會的


可能要等老婆跑了才會後悔沒有多與我相處


我也知道我不夠體貼及溫柔


我應該在他萬分疲累的返家時給予溫柔慰藉


但通常我都臭臉相待...........


因為我真的不希望我老公每天下班就是洗完澡


躺上床立即昏睡〈看了就一肚子氣,做的這麼累做甚麼?〉


我想像中的婚姻生活是.........


可以兩個人一同吃個晚餐,手攜手散散步


在一同聊聊今天所發生的事,最後在相擁而眠


唉!我也不曉得為何一般夫妻每天可以做的事


為何對我們而言就是這麼難


這可能是上帝給我的考驗吧!


要我化小愛為大愛....讓我老公早點研發成功


讓台灣的空氣污染少一些


我想應該是這樣的吧!


一個偉人的背後總要有一個偉大推手


就是我啦!〈會不會太厚臉皮了〉呵呵


只是當偉人的太太真的好累喔!


上帝我可不可以有say no的機會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