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跟萱幼稚園老師通電話


老師說最近ㄚ萱常常把衣服掀起來給人家看奶奶


或是學蠟筆小新把手擺在跨下部位說〝我的鳥鳥〞


當媽的聽到真是感到羞愧ㄚ


自從萱看過我姪子做過這個動作之後就一直念念不忘


屢次糾正但偶而仍會突然冒出來


老師還說,那天他們在玩洗澡的遊戲時


老師才轉過身拿東西,就發現.....ㄚ萱竟然全身脫光光全場繞


my god!真是暈倒


還說....有時候上完廁所也會故意不穿褲子光屁股跑給老師追


〈這個狀況在我家是常上演啦!〉


教科書說的真的不錯


3-7歲學齡前兒童果然對自己的性器官很有興趣


只是我們家的小乖特別明顯


唉!有時都覺得她好像色狼上身


每次看我換衣服那副色色的樣子


真的很像中年歐吉桑


那天跟他一起洗澡時他為了偷襲我


忘了地上濕濕的,就朝我色咪咪的跑來


嘴裡還一直念著「媽媽的奶奶要摸摸」


還來不及提醒她


他就滑倒了,腳還成一字型劈腿狀


瞧她立刻痛的哇哇大哭


哈哈!要不是因為太擔心〈怕摔到重要部位以後老公會誤會〉連忙查看


不然當時的情形還真的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