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將近2個禮拜沒去亞歷山大有氧教室報到


每天中午不是和同事吃吃喝喝就是去逛街


真是罪惡,還好體重沒再回昇


好不容易減了4公斤,一定要要繼續維持才行


昨天晚上和姐姐抱著從小到大的照片


看到以前彼此癡肥的樣子


笑的不可抑制


體質易胖就是這樣,稍不注意就迅間膨脹


看歷年來的相簿就知道,體型忽胖忽瘦的


所以最恨有人在我面前說自己怎麼吃都吃不胖了


不知爲甚麼人肥看起來就是癡呆喔


今早吃過早餐想閑著也是閑著


來運動一下吧!不然明天去上有氧,體力一定會跟不上


拿著之前錄的CD,往收音機一按,頓時目前當紅的HIP POP音樂環繞著整個客廳


就如同我之前所說的,音樂對了感覺就來了


想像自己是在舞池裡,跳的可HIGH


我的觀眾....萱萱、大姪女宥蓁〈2歲8個月〉小姪女文儀〈一歲〉


看的目瞪口呆〈可能在想姑姑是不是瘋了〉


但還是被我所感染


也站到桌上扭腰擺臀了起來


看到這個景象,覺得真的很爆笑


小孩子天生就對音樂節拍很敏感


萱萱跳的還有模有樣的


還自創甚麼冰塊舞---就是雙手成90度往上舉,雙腳往下蹲做出冰塊狀


還一直說「媽媽,看我跳的冰塊舞,很好看吧!」


好像老人在打太極拳,真耍寶


最後我們四個人還手扶著腰排成一排跳起妞妞舞來了


誰說party一定要跑夜店,在自己的家就可以很HIGH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