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安衛室〈註:負責員工體檢的部門〉


的同事拿我在醫院滿10年所必須做的體檢報告給我


打開來看,哇!血糖過高、有蛋白尿、輕度脊柱側彎


真是中年人的年齡,阿婆的身體ㄚ


難怪這幾天我老是覺得腰酸背痛的


不曉得是不是心理作祟


看完報告後越覺得痠疼


這可能是長期幫病人翻身再加上生了個超級營養的女兒


所導致的後遺症吧!〈她2個月就7公斤了,很可怕吧!〉


我才輕度側彎就覺得酸痛


所以更可以體會嫚琳的痛


為了好好保養脊椎


看樣子 以後高跟鞋還是少買為妙


可是,人家前兩天才在遠百買了三雙說.......


每一雙都閃閃發亮,物超所值,美的不得了


璻奾還打趣地說,要戴墨鏡才不會被刺傷眼睛


為了健康只好偶而穿之了


美觀與健康還真的很難並存


另血糖高是意料中的事因為我是吃完早餐才想起要體檢


為了不讓醫院罰3000元,我在抽血時只好謊稱我還空腹


〈小朋友,說謊是不對的別學阿姨〉


不過因為我有高度家族遺傳史〈我哥、我爸、伯伯、叔叔、6個大姑小姑、奶奶皆有〉


還是得注意一下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