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個多月的練唱,終於到了表演的日子


因為父親節感恩禮拜750就開始,我們得730就先到場彩排


所以早上630就得起床整理,對我來說真痛苦!


 


前一晚已經先將化妝品、假睫毛、衣服先整理好,


但還是來不及弄好吃早餐及練發音


只好邊騎摩托車邊開嗓…..一路【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連停紅綠燈的時候也沒閒斷,果然變成歐巴桑之後臉皮也變厚了


之前再練肚皮舞時也是利用停紅綠燈扭扭手.


心想,反正他們又不認識我


哈哈哈哈哈!


 


再彩排時,我肚子實在是餓的受不了;筱婕則是奶脹的不得了


真是好笑!標準的災難二人組


 


在演唱時我也不知再感動個甚麼勁,唱到一半突然哭出來


還因為哽咽漏了幾句沒唱


不過也因為真情流露


 


我們的演出頗受好評.聽過的都說讚喔!


還有人說.....他聽了很想哭!


呵呵呵!屁股翹幾來囉!我真是欠栽培啦!


 


昨晚要唱給老公聽他還逃之夭夭,一直表示他很忙沒空


搓!真沒耳福



 


這張照片看起來,腿還挺細的說自我陶醉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