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我30歲的生日了


過了明天我就再也不是2字頭的了 ---時光一去不復返ㄚ


現在只好努力讓自己看起來比身分證上的年齡更年輕了


幾乎每年的生日都得與颱風共度


今年也不例外


不過,今天還是冒著風雨與好友一同外出慶生


〝反正經過了這幾年的訓練,我们已經很處變不驚了〞


雖然被風雨吹的像瘋婆子一樣,不過內心還是很溫暖的


回首這30年的人生,其實我過的很幸福的


有很好的朋友、愛我的爸媽、勤奮的老公、可愛的萱萱、相親相愛的手足


還有一份好的工作及工作夥伴


如果老公更浪漫體貼就更棒了


所以再不知足就天打雷劈了


現在要做的就是要更愛每個人


everybody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