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請特休和嫚琳去喝下午茶....因為要幫我慶祝生日啦!呵呵呵

 

祝自己生日快樂!!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中午運動後先吃ㄧ點東西不然等到嫚琳下午2點起床才吃飯我會餓死喔!我最不耐餓啦!

 

今天決定去〝白色驢子〞坐坐,這間小店位於忠孝國中後面的住宅區內,小小間的感覺很典雅

 

 

 

 

門口

 

 

 

 

 

第一次穿這件洋裝拍照.....看起來很顯瘦喔

 

 

 

 

整間店營造出英國典雅鄉村風格

 

 

 

昏黃的燈光讓人感覺很溫暖

 

 

 

 

因為店名是白色驢子所以用心的找會發現真的到處都有驢子的蹤影ㄟ

 

嫚琳很受不了我狂拍照的行為,一直說有那麼多好拍嗎?

 

我說因為我要寫格阿....要拍給大家看嘛...你也來一張吧!


 

連廁所也好可愛喔



 

雖然店員們忙得不可開交我還是一直盧她請她幫我們拍照拍謝啦!我們很少有合照的機會阿!

 

幫忙一下囉!結果第一張沒成功又請她拍第二次.....瞧嫚林的表情....心中一定不停的OS..沒看過那麼愛拍照的女人

 

曼林點香蕉巧克力鬆餅一看熱量就超高,適合她吃啦!瘦巴巴的

 

單點140套餐180

 

我點三明治....沒法度我比曼林胖將近10公斤沒有吃巧克力的命

 


 

謝謝嫚琳送我的生日禮物.禮卷和一本書...生日送禮卷還真特別不過很實用喔感恩.....

 

.for  不老妖姬肚皮舞辣媽     不老妖姬...希望真的能永遠不老呦!



 

菜單....

 

這裡平時可訂位,假日不行喔...位子很少來真的要憑運氣喔....

 

下午偶而偷閒一下感覺真好...好久沒有這樣了開心

 

p.s最後講一下拍這張照片時鬧的笑話,通常我們拍照時不是會跟對方喊123然後按下快門嗎?

 

沒想到嫚琳一直跟我說〝深呼吸〞害我一直憋著氣心想難道我肚子看起來很大嗎?死命的縮肚子

 

突然看她狂笑不已,心想怎麼啦?笑甚麼ㄋㄟ

 

沒想到是她職業病犯了!以為現在是在幫幫人打針!

 

所以才一直叫我深呼吸好好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