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天心血來潮,找出萱萱剛出生餵他喝母奶的照片給他看


從此以後就對我胸部非常感興趣


每次換衣服時,他就會趁我不注意,吸我的奶奶頭


如果我因為癢而一直躲他就會覺得更好玩


更是咬著不忘


更痛苦的是和他一起洗澡時


她從頭到尾兩隻手就捏著奶奶頭不放


無論怎麼甩都甩不掉,真是........小色鬼一個,到底是像誰阿,真是的


還好他是個小女生,要是個小男生我就會有猥褻之嫌


那天和公公及他們的朋友一起出去吃飯


大夥聊的正愉快之際,她突然說出「奶奶我跟你說,我最喜歡吃媽媽的奶奶頭了」


突然大夥兒一片安靜...................


我真是想挖個地洞往下鑽,尷尬到不行


連忙打圓場,她是說她小北鼻餵母奶的時候啦!


大夥兒連忙又發出 「 喔.............」的聲音才又開始接著聊剛剛的話題


真是驚險,回家要跟她好好的溝通一下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