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已經有網友看到我的食譜且已經開始嚐試了


〝阿姐〞加油啊! 希望你有各好成績


但我語重心長的奉勸胃不好的朋友千萬不要嘗試加綠茶粉ㄚ


因為我已經嘗到苦果了


開始試吃的前兩天還沒有感覺,到了第三天胃就開始隱隱作痛


到現在已經痛三天了,說起我的胃還真不是普通的爛


 只要一喝綠茶或吃有關糯米類的東西〈例如:粽子、湯圓〉


就會開始發作,問我為何明知故犯〈白痴的我忘記綠茶粉跟綠茶是同一掛的姐妹〉


最氣人的是,通常說我胃不好的都是一些瘦到不行的骨感美女


為甚麼我長的這麼〝鮮嫩多汁呢?〞


而且我的胃痛吃ㄧ些普通胃乳及胃藥是沒有用的


一定要打特定的針劑才行〈這是我經過多年的實驗證明而來〉


但偏偏不是每一個醫師都這麼認為,他們通常都會有自己的意見


但往往都是要我多痛幾天然後自己去買藥請嫚琳幫我打疼痛才能獲得解除


以往只要打一支就可以藥到痛除


但可能是年紀大了吧!


這幾次打了針藥效過了又會開始痛


昨天回娘家還是受不了去找鄉下的老醫師求救


講起我娘家對面那間診所的醫師娘就覺得很誇張


每次都為了打針跟他爭執不休


昨天診所裡一堆人,他堅持要在眾人面前叫我脫褲子打


還說我是當護士的應該不介意


這跟當護士有甚麼關係?我也介意屁股給人家看ㄚ


最後還是那個老醫師吼了一聲〈人家小姐會不好意思,你再囉嗦什麼?〉


他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帶我進去診療室


進去後,我看他瞄準股溝間就要扎針下去


我又叫了一聲〈醫師娘,不能打那裡,那裡神經多,很危險〉


瞧她一臉你懂什麼的看著我「我都打這裡阿,已經打了20幾年也沒甚麼問題?沒關係啦!」


說著又要往我屁股扎針,我情急之下手揮了一下


結果好死不死,那個針就往我手臂扎了一下,立刻見血


真是有夠倒楣..................


他不但不會不好意思,嘴裡還一直唸


「打個針這麼麻煩,害我還要去換一個針頭」天知道她是不是真的有換


等他返回,我直接指應該打的部位給他看


「你幫我打這裡就好了」


她問:「你確定?」


我說:「在確定也不過了」


「這個部位是你自己研究的歐!還真奇怪」


超級無力...........這是基本護理課本說的,不是我


醫師娘,有空借妳看,你覺得如何?........這當然是我心中的os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