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各位親朋好友們一定以為我的減肥計畫沒有持續吧?!


錯錯錯!我這次可是吃了秤砣鐵了心,可堅持的


誓言不瘦到婚前體重不罷休


目前戰績報告,已經瘦了3.5公斤了喔!


許久不見的腰線又回來了


近來最大的享受就是穿起韻律服在鏡子前搔首弄姿ㄧ番


自我陶醉一下


而且經過一段時間的少吃,胃也較縮小了


所以自然較不會有強烈想吃東西的欲望


比較痛苦的是.................


每次看到麵包都得克制不能吃


就像剛剛跟萱萱去7-11買養樂多


又看到了我的最愛.........香噴噴又軟綿綿的麵包


心中一直天人交戰,猶豫了5秒鐘


就毅然決然的離開7-11


哈哈!我打敗心中的惡魔了,真爽!


覺得離成功之路已經不遠了


想減肥的朋友如果怕自己沒有恆心


可以考慮參加我們8月份即將開辦的減肥班喔!


〈限台南線市較方便〉費用很便宜喔!5000元而已


有請專業營養師教導飲食如何控制,要如何吃的飽又不會胖


及專業韻律老師帶領一起運動〝就是敝人在下我〞


真不好意思,寫到後來竟打起廣告來了


總而言之為了到時候有說服力,我還得努力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