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甩肉大作戰的第二天


按照慣例一早起來肚子飢腸轆轆的我是意志力最薄弱的時候


腦海裡一直閃過香噴噴的起司蛋土司、法國土司


但,為了擁有美好的身材,我當然還是繼續堅持沒有放棄


只是可能是昨天的宿便已經排的差不多了


今天只是頻頻的放屁,還好不會太臭,不然還真不好意思。


平常我都會利用午休時間去俱樂部運動


今天中午一踏進亞歷山大韻律教室迎面走來一位每天中午都會一起跳舞的媽媽


他看到我很驚訝「噫!你怎麼瘦那麼多?應該瘦3、4公斤有吧!」


我心理想太誇張了吧!「你是不是認錯人了,我昨天才開始減耶,效果哪有這麼好」


「沒有沒有,我確定是你,我每天中午都站在你後面跳舞,你那個小屁股可會搖的呢!跳舞真好看」


真的還是假的,連忙站上磅秤,哇!真的瘦了2公斤耶!


真神奇 挨餓是值得的。


但今天跳的這套舞特別激烈,是結合街舞、new jam、拉丁的bady jamp


平時是我最喜歡的一堂課,因為它充滿了力量與性感


但今天真的是太餓了,不但跳舞時頭暈眼花、肚子一直咕魯叫還兼一直放屁


尤其是需肚子用力及跳躍時的動作放的特多


真的很對不起站在我後面的同學 我不是故意的


我想下次應該大家都會離我離的遠遠的吧?


我美女的形象毀於一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