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自己真的已經肥到人神共憤的地步


每次看老公拍的DV及照片就會覺得影片中那個手臂粗到不行,小腹凸到不行的女人是我嗎?


真的很難接受,所以從今天開始決定進行甩肉計劃


減肥前要先找一個盟友這樣才會因為彼此的鼓勵及監督減肥效果更好


我的最好盟友就是坐我隔壁的--蔡璻奾小妞


剛好前幾天在YAHOO裡有看到賈永婕公佈的減肥菜單


看她生了兩個身材還這麼好,就決定給它試試看


菜單如下:


早餐:


400CC優酪乳加綠茶粉3匙〈我自己決定加一片白土司〉


中餐:


三角御飯團一個加低脂鮮奶一杯,下午肚子餓時可以吃一個蘋果


晚餐:


正常,飯減量


實施第一天覺得,優酪乳加綠茶粉的效果真的很好


喝完一個小時內排了兩次宿便,量都很多呦!


而且一整個早上並不太餓耶!真的很不可思議,因為我是屬於不吃會很難過的人


真的猶如神助丫!


只是因為綠茶和優酪乳很難溶解所以可以準備一個搖搖杯


用力的搖晃後再用小湯匙將未融化的綠茶壓扁


這樣喝起來就不會覺得很噁心了


後續成果會再跟各位報告,有興趣的人可以一起努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