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新舞衣上傳啦...這兩套黃色舞衣好亮喔,是我最愛的黃色.....





這件開高衩的舞衣聽說詢問率超高...瞧瞧這美腿...流鼻血啦...




這件也很美每一件都愛,怎麼辦啦....


難怪已經有同學留言『我要開始存私房錢了』


『我決定要貸款買舞衣』這個同學為了美衣還真是拼了阿


女人寧可窮死寧可餓死也要穿的美美的ㄚ



下面是肚皮舞裡少見的款式...褲裙


不過不知道為甚麼覺得穿起來有點像太陽劇團裡特技演員


從前面看是褲子,後面是長裙



還有另一個顏色



這件也很好看好想買ㄚ................


豹紋的金翅...很特別喔



轉載於co co臉書


台灣很多老師肚皮舞的''技巧''很棒!!''舞姿''也很好<甚至比很多埃及的大師還棒>


但是看來看去總覺得少ㄌ一點點''味道''~~~包括我自己也是一樣!!


為什麼呢??我想因為我們不懂他們的語言˙肢體語言˙想法˙


無法融入整首歌曲情境當中˙無法將曲中的情感發揮淋漓盡致~~


難的技巧動作只要肯努力練習我想沒什麼困難的~


至於剛剛提到台灣舞者的不足˙我想就只能慢慢像這樣一次又一次來埃及與埃及人接觸˙


多多了解他們的思想文化以及想法和更多的肢體語言˙˙˙


我想我還能將埃及人的舞蹈銓釋的更好更棒因為˙˙˙哇喜COCO老師ㄋㄟ!!


ㄏㄏㄏ跟大家一起分享囉!
 


下面是埃及舞者的演出 這個是co co的演出,
大家覺得誰跳起來比較有味道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辣媽 的頭像
    辣媽

    熱愛舞蹈的肚皮舞女郎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