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老師這幾天幾乎都泡在這間工廠選舞衣ㄛ辛苦啦!

厚!看到美美的舞衣就忍不住想起來跳舞

來吧!一起扭扭屁屁吧!啊啊阿!甚麼都不必說哈哈哈!我不知在high甚麼ㄚ!

a..


這件舞衣感覺很高貴。。。。。和我這件感覺有點像厚。。。。不過,當然是老師的比較美啦


價錢差一倍ㄋㄟ



b.



這套好性感喔。。。。。



c我愛的金色。。。可惜裙擺太短了感覺有點怪怪的


d這件也很美喔。。。。但是不知為甚麼覺得鋼圈好像無法包住老師的驕傲ㄋㄟ





這種橘色舞衣很挑人穿喔。。。。我覺得要膚色白一點的比較適合


e黑肉底的人真的不要輕易嘗試喔我再說我啦!哈哈


f.嗯嗯!這件很像森林的仙子喔


引訴老師的留言


看到夢想中的舞衣做出來!那一剎那我超感動的~眼眶都濕了!!嚇了老闆一大跳問我怎麼了??妳不喜歡嗎?我說:!!!!我是太開心了!!真的!!我告訴老闆˙你們很會做舞衣但妳不是舞者!妳無法想像當舞者把這麼驚豔的舞衣穿在身上時那種內心的''激動''真的!!coco本身是舞者我能感受舞者的感受˙我能了解妳們要的是什麼?所以ㄋ每種款式每種顏色都只有''一套''!!再好賣我也只賣一套˙這是原則!因為有關商業機密˙舞衣工廠的老闆嚴格要求我某些''特定款''禁止po上來!!所以只能以預約的方式挑選舞衣~~~貴重特殊款!會跟著我先回去˙北部預約的人多我就先留在北部˙南部的人多我就先回南部囉!! 報告完畢!謝謝大家


好想看一下讓老師流淚的舞衣長怎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辣媽 的頭像
    辣媽

    熱愛舞蹈的肚皮舞女郎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