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越來越覺得寫部落格是一件很好玩的事喔100


〈這各圖片可愛吧!哈哈..剛剛搞很久才成功的喔...感謝vicky技術指導


藉由格子認識很多好朋友每天一起分享生活真的是一件很快樂的事,讓我的生活多采多姿


昨天被佳純笑死了,突然接到電話


『學姊...我正在看你表演的影片,你那一招真是太厲害了飄過來又飄過去,好強啊』


『哪一招啊?』


『就是......啊.....現在又在飄了』


搞半天原來是在說shimmy加移動這個動作ㄚ


哈哈你真是太耍寶了.....


要練就本仙姑的靈波微步可不簡單喔....需要有不怕腳酸的特質


講到這裡覺得....看我部落格的朋友們你們實在好懶喔....明明瀏覽人數不少留言卻很只有一咪咪


就是在說你啦.....以後要乖喔...看完要記得對人家說講悄悄話ㄋㄟ


雖然有時會被打槍....美美的紅色碎花洋裝被格友說成很像阿嬤的紅棉被淚奔


給我記住,看我的神鞭...抽抽抽但是,我還是很想看你們的留言喔...


謝謝碧霞給我的鼓勵人家只是搞話沒有很會寫文章啦!不過,你居然可以從頭看到尾...算你強


叫你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辣媽 的頭像
    辣媽

    熱愛舞蹈的肚皮舞女郎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