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要參加護士節歌唱比賽ㄛ.....一開始會想參加當然是看在高額獎金的份上啦!


哈哈...見錢眼開嘛


跟筱婕提起這個主意,沒想倒幾乎全科室都出動了...嘿嘿嘿!這次武力全開喔...


我們要唱“可愛的玫瑰花”ㄛ


因為這首歌給我很甜的感覺


所以這次想要營造可愛又浪漫的fu...期待我們的照型吧..一定超可愛的啦.....


另外我和筱婕、嫚琳今年要同時要報名比賽個人組


3各好朋友互相殘殺ㄟ


實在很難想像我會去參加歌唱比賽...以前總是覺得自己唱歌很難聽


直到2年前父親節被牧師拉去獻唱阿爸的澎紗衫後發現大家的風評都不錯,讓我有點驚訝


所以這次想就試試看吧....反正不管有沒有得名和好朋友一起參加就是一件很值得開心的事了


昨天去錢櫃選歌..


從林帆的重傷.選到潘越雲的桂花巷...江惠的落雨聲....秀蘭瑪雅的黃昏的故鄉


實在是難以抉擇....一直到剛剛已經是報名的最後一刻了才決定


上次唱阿爸這次唱阿母好了.....唱江惠的落雨聲囉


這個禮拜回家順便給老媽矯正台語發音好了......大家幫我們加油吧....


落雨聲



落雨聲 哪親像一條歌 誰知影 阮越頭嘸敢聽

異鄉的我 一個人起畏寒 寂寞的雨聲 捶阮心肝



*人孤單 像斷翅的鳥隻 飛袂行 咁講是阮的命

 故鄉的山 永遠攏站置遐 阮的心晟只有講乎山來聽



 來到故鄉的海岸 景色猶原攏總無變化

 當初離開是為啥 你若問阮阮心肝就疼



 你若欲友孝世大嘸免等好額 世間有阿母惜的囝仔尚好命

 嘸通等成功欲來接阿母住 阿母啊 已經無置遐



你若欲友孝世大嘸免等好額 世間有阿母惜的囝仔尚好命

 出社會走闖塊甲人拼輸贏 為著啥 家己嘸知影



 你若欲友孝世大嘸免等好額 世間有阿母惜的囝仔尚好命

 嘸通等成功欲來接阿母住 阿母啊 已經無置遐 哭出聲 無人惜命命



Rea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辣媽 的頭像
    辣媽

    熱愛舞蹈的肚皮舞女郎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