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店員小姐把我們兩個拍的好黑喔!像黑面三嬤哩!不過還是很謝謝她〉


講起我漫長的30歲人生,真正推心置腹的好友真的不多


一方面人緣差一方面對於主動結交朋友較不主動,說穿了就是懶


講起陪伴我長達8個年頭的好友----嫚琳,想起了她我心中就充滿了感動


剛開始時她是我對面病房的小姐,我們對彼此的印象都不是很好


她覺得我看起來很三八,我覺得她看起來不曉得在跩甚麼


結果在因緣際會命運的湊合成了莫逆之交


這8個年頭,我們陪伴彼此度過了許多喜與悲


我們喜歡一起去看電影、租影片看


然後很奇妙的在相同的情節不約而同一起流淚感動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生萱萱時她一直在待產室陪著我


當時打了無痛分娩的麻醉藥後,結果起過敏反應,全身搔癢、發高燒


而當時產房當值的學妹忙到快掛了〈同時有三個孕婦即將要生〉


還好當時有她,是她幫我打過敏針的


當時在產台上我生小孩生到低血糖眼前一黑


快暈倒時也是她趕到宿舍拿糖果給我吃的


再則,萱萱剛出生就因黃疸指數過高住小兒加護病房


也是她每天往返醫院及我家,幫我拿辛辛苦苦擠的些微母乳給在醫院的萱萱喝的


這一切的一切我都放在心上


我想這輩子除了我的家人以外已經不會有人對我這麼好了


昨天是她的生日,這8年來我們都一起度過


希望未來的20、30、40年都還能夠一起過


對她最放心不下的是她的身體及她有時會有過度悲觀的想法


每次聽她說她被她的身體折磨得很想死時就膽戰心跳


我希望她能常保快樂的心及健康的身體


昨天我們約好碰面,行程排的很滿,先吃飯再看去電影唱歌


因為她我現在對時下流行的歌也很熟悉了


不再每次都只會唱一些老掉牙的歌〈每次點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希望她能趕快遇到人生中的最愛


趕快跟我一起分享媽媽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