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胃痛又找上門來自從每天規則的喝〝蛋白素〞之後好一陣子沒再痛起來了

這個小配方是小叔介紹的,很神奇的真的可以改善我的胃痛...(大豆蛋白粉居然可以中和胃酸)

這幾天剛好缺貨沒喝就又痛起來了...><看樣子!我是離不開它了

在醫院胃痛第一時間當然就是找中醫處理啦!他看我那麼疼就幫我按穴道止痛

沒想到竟意外發現我有脊柱側彎的情形><他覺得這跟我常胃痛也是有關係(因為歪的地方剛好會壓到胃)

所以建議我找時間讓他整脊.....有可能是這陣子每天都扛著小牛又愛穿高跟鞋的關係....

只能找時間去中醫掛號喬一下了

12月聚餐超多....不停地吃吃喝喝......

兩個小鬼頭又輪流掛病號加上耶誕節表演彩排活動,算一算已經一個多月沒去健身房運動了

很擔心體重會一路往上竄...雖然體重沒增加...但是肚子看起來越來越大><應該是肌肉消失變成肥肉了

不行不行....要開始發憤圖強了


12月初終於下定決心淘汰掉用了兩年多的htc...改換sony的手機

為了選出最適合我的手機來回跑了通訊行好幾回

在小米機、韓國機、sony-z中抉擇....我的訴求是要螢幕大一些...拍照品質好一點的

重點當然也不能太貴....看來看去只有sony-z符合我的需求.....

後來才花1500就將sony-z抱回去啦!(一樣的匯率台哥大門市賣9000元;單機要13400左右)

st-4607397-s200

 

^^用一個多月...覺得很滿意  

操作方便...充電速度又快重要的是拍照品質真的很好(1300萬畫素) 

想換手機的朋友....找這家時尚國際通訊行(是我的病人開的).價格真的比其他家優惠很多

1388628713472


3

這一篇文章基本上就是bibi的服裝秀啦!

~~幸福的比比..有好多古錐的衣服穿~~  

之前朋友送的加上萱小時候的衣服...還有自己買的....兩個櫃子塞得滿滿的

這個年紀怎麼穿都好可愛喔~~所以很愛幫他拍照

偏偏好難拍阿~~只要一放他落地就是開始狂奔....總是要拍個2、30張才能找到一張沒有晃又古錐的照片

所以這裏頭的照片都是萬中選一的 

第一套(美式休閒風)穿起來真是帥慘了

 13

第二套  (可愛海軍風)

25 

第三套(紳士雅痞風)

其實這件應該要過年再拿出來穿...但是我怕他大的太快...所以決定還是先穿比較重要

><嗚嗚...因為有一件還沒有穿就穿不下了...好鬱卒ㄚ

14

第四套(小惡魔裝)

要拍這套時他奇檬子超差的....帽子都載不住...一載就抓狂

根本拍不出整體照型感><...看樣子過兩天天氣好...還要讓小惡魔再度亮相補拍才行

那天穿出去...路上的姊姊阿姨們紛紛讚嘆....都忍不住想去抓抓他的小尾巴

呵呵....當媽的也覺得頗為驕傲說.....

2

第五套(熊熊來啦!)

我超愛這張比比的笑臉..讓我看了心都融化了

比比...你怎麼這麼可愛啊!

這套很挑天氣穿...天氣不冷穿絕對會中暑

還好今年連續來了幾個寒流...^^讓熊熊可以順利曝光

1

第六套

這是最後一套啦!!現在最夯的鴨鴨裝

美惠保母第一次看到超開心的...一直說怎麼會這麼可愛ㄋㄟ...馬上拍一張傳給宇哲哥哥看

4

服裝秀表演完畢! 

其實現在帶他出去玩真的是一場災難....

1.他的耐心很有限...坐推車坐不久就想下來跑

酷愛自由又不讓人牽手...(這小子超聰明的,你一牽手他馬上甩開...甩不掉就蹲下不走,跟你耗)

所以無論去哪裡只能淪為一直在後面追小孩的命運

2.如果因為出去玩沒讓他睡午覺...那整個下午他都會coco灰....

像這樣...................什麼玩性都沒有了

P1060361

像這樣.......姐姐不要親我啦!!厚!討厭......

15

 因此現在只帶他去附近的景點走走,太遠的地方實在是不敢嘗試阿~~

17

耶誕節前夕帶他去民生綠園旁的文學館走走....  這種古蹟我通常只敢在外面走走不敢進去參觀

一家子都是敏感體質....如果進去了晚上回家肯定會很慘然後要收驚收的沒完

18

我們看到很多人在耶誕樹前圍觀...好奇的走向前觀望...原來是這隻耶誕狗狗ㄚ~~

主人很用心的打扮...很有過節的氣氛

他很乖的坐在那裏讓大家拍照...好乖的狗狗喔

19


 

這頂熊熊帽帽是在臉書的社團買的...真是可愛到一個爆炸.....臉書社團的東西特別又便宜

已經成為我購物的主要來源了看他吃餅乾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喔~~

22

那天去〝五期〞的波哥喝下午茶....看見有草莓聖代就點來吃吃看

23

萱萱幾口就吃完了..一直哀嚎說她沒有飽足感.....

老媽自己也嘴殘...過幾天馬上號召筱婕、喜容去蜜糖那堤吃冬天限定的草莓安琪拉

好吃份量又夠....一樣的價錢還是去蜜糖那堤比較划算...

1387951503225


 成長日記:

發音:

bibi 1y2m囉!還不是很會講話...叫的最清楚的單字就是〝媽媽〞

小子..不枉費老媽疼妳了.....還有〝ㄚ嘛!〞〝爸爸〞發音不是很清楚的〝姊姊〞

活動:

1.身高最近沒量...體重13.1公斤,超喜歡玩媽媽買的小賽車....每天只要一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衝去玩

2.很愛聽故事cd..只要聽到收音機裡的阿姨在講故事..就會一直拍拍手...搖頭晃腦的

3.家真阿姨借我們的故事書也很愛翻...雖然耐心沒辦法持續很久也很不錯囉!

4.不怕生...每次帶他出去他都會主動找人家打招呼...一直想拉其他的小朋友一起玩

飲食消化:

牙齒還是長八顆....甚麼東西都愛吃...就算已經吃的很飽了,看到別人在吃東西還是會一直嗯嗯嗯的叫

最喜歡的食物是小番茄和橘子^^應該說只要是水果都愛....但是最愛這兩味.....

睡眠:

睡眠狀況還是粉不理想....一晚平均還是要起來2-3次

一起來就會做起來找媽媽...然後試圖想掀開我的衣服...

只要我將頭頭塞進他的嘴裡...他就會瞬間睡著...我也馬上睡著

所以每天早上我都是冷醒的....><.....

 以後要訓練他吸完記得幫媽媽蓋回去

超容易感冒的:

12月寒流一波一波的來...比比的感冒幾乎沒停過>< 

跟姐姐一樣對天氣的變化很敏感...總是先流鼻涕→接著變黃鼻涕→然後就鼻竇炎→發燒

接著就要吃9-14天不等的抗生素...停藥後不到一週整個過程又重來一次,一直輪迴....真累!!

20

去診所的頻率高到我只要一停好車,他就開始嗚嗚嗚的叫...超厲害的認路功夫

越接近診所唉的越大聲...然後就開始想逃跑....

每個孩子都怕抽鼻涕....但是...不抽一抽自己又不會擤....會影響睡眠品質

每次看他吸奶時總是吸兩口就趕快放開用嘴吧大口呼吸的樣子真的粉可憐ㄋㄟ

21  

噗~~每次去診所看到這罐超大瓶的維他命奶瓶他就很嗨....一直抱著不放     

12月屬於比比的雜記就寫到這裡囉!~~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