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初發生了兩件大事

大事一

2年3個月沒有來的小紅上週突然來拜訪我....讓我睡到半夜超驚慌失措的

整個房間翻透透連一塊衛生棉都沒有((不久前才將全部的衛生棉送給姐姐))

這也太巧了吧!只好厚著臉皮再要回去...哈哈哈!只有姊妹才敢做這種事啦!

MC來代表泌乳激素減退...很擔心奶水一去不復返...

果然現在一次擠到流淚也只能擠出100cc只好補充配方奶喝了

P1060617

聽美慧阿姨說比比現在不愛喝母奶..每次都要督很久;配方奶則一下子就會喝光光

在家還是喜歡親餵...每天下班去接他,第一件事就是用手指頭點我的胸口說ㄋㄟㄋㄟ

然後拼命扯我的衣服...不給喝就開始狂哭....所以害我每天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將衣服趴光給他喝得夠

最近打算開始訓練他吸奶嘴了..不然,每天晚上我甚麼事都做不了

常常晚上剛洗完澡...頭髮還溼答答的就因為他想睡覺一直哭只好讓他吸奶睡覺

 這一喝就要一個多小時...有時想尿尿也只能憋著...因為拔掉ㄋㄟ他就會馬上醒來哭

很多同事也有這種經驗,多說斷奶後反而睡得好...決定了!!就是今天..等一下去買奶嘴讓他試試  

18

最近喜歡上巧虎dvd...我只要說『走!看巧虎』

他馬上就會乖乖的坐好....說『虎.....』^^巧虎的魅力驚人阿!

這個是這個月送的炒菜鍋遊戲....玩具還會發出炒菜的茲茲聲..

P1060621

比比的睫毛很長呦!!

P1060709

姊姊平時喜歡拉起衣服讓弟弟〝噗噗〞他的肚皮

P1060623

大事二

萱萱要轉大人了...前兩週洗澡時突然光溜溜地衝出來,一腳跨在床上讓我看她的〝妹妹〞長毛了

這位小姐你還真是豪放......

P1060656

                                                               平時坐姿就挺醜的 

接著說我有預感我的mc應該要來了

是啊!五上之後發現她的胸部的發育更加明顯....

看樣子要開始幫她上健康教育課了

找了時間拿一張空白的紙畫了女性的內外生殖器官給她看,解釋青春期身體的變化、性行為過程和目的給她聽

接著還教她怎麼使用衛生棉....最重要的是....要教她男女有別,要避免男女單獨待在一起,就算是男同學也要小心

前幾天聽姊姊說她同事的小孩差點被男同學強暴...聽得我膽戰心驚的><...

  

吾家有女初長成,要開始擔心了~~~

最爆笑的事...她不滿足於只看我畫的圖一直想脫我的褲子“親眼”確認一下

害我拼命掙扎才能保住我的貞操....><果然是我女兒還真像我啊.....

其實...國中時我也趁姊姊睡覺偷偷脫她的褲子來看         

 看完超震撼的......覺得女性的構造真奇怪....哈哈哈!!老姊!不要打我啦!年幼無知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