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93.jpg

12月真是個多災多難的一個月份..週一早上接到導師電話...

說萱因為下課趕著要去買作業簿所以在樓梯摔倒...左腳踝一直很腫脹

護士阿姨建議來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安心

我掛下電話趕快請假衝去學校接她


當天門診人滿為患...一直等到將近一點才看到..

照完x-ray..果然韌帶裂傷...左腳不能負重...必須要休息2-3個禮拜才可以

唉~~又是12月...去年12月小指頭骨折開刀...今年換韌帶裂傷

DSC_0694.jpg  

隔天就是接力賽比賽+大會操表演

練習許久突然這樣...萱超鬱卒的你的心情我可以了解...((拍拍))

跟醫院借了助行器和輪椅...輔助她再學校行走

因為只能用右腳跳...過度使用的結果這兩天一直覺得腳底板疼痛...小腿痠痛

很擔心左腳還沒有好..右腳又得足底筋膜炎還有一週...小乖再撐著....

下次下樓梯別在兩三階的往下跳了,我每次都看的心驚膽跳...這次真的出事了>//<


除了煩惱她的腳....萱在學校跟老師的相處也讓我很傷腦筋

萱現在這個導師很愛體罰學生常常為了一點小事

例如:提早5分鐘倒廚餘..廚餘倒太久太晚回教室、數學功課不會寫等小事就處罰學生

幾乎每天都被罰站一整節課有時還會要她們雙手高舉+罰站

那天聽到萱跟我說她手痠到舉不起來我很心疼

有必要這樣對孩子嗎?

很多事都不分青紅皂白沒先問清楚就處罰讓萱一直很悶

這次會跌倒也是因為老師太晚下課她只好趕著下課5分鐘要從5樓衝到1樓去買作業簿

太急了才受傷….可能也是怕遲到又被罰


本來一直跟萱說快畢業了..忍耐一下,盡量做到老師的要求才不會被罰

主要是怕反應後被老師貼標籤….

但是....前幾天有一次開車突然聽萱跟我說

媽媽..我曾經想過要自殺

我超驚訝的?!

問她為甚麼

她說想嘗嘗看自殘的感覺….因為每天心情都很差,油其是看到老師

@@天ㄚ!我一直忍耐真的是錯誤的決定

前幾天跟街舞老師討論後..今天跟教務主任提起這件事

請他針對體罰的事情調查.並宣導..我要的是情況改善不是要誰下台 ((主要也是想保護萱萱,不希望她成為焦點))

讓老師知道高層有再關切這件事....如果還是沒改善….我可能就直接找校長討論了


身為阿母真的有擔心不完的問題

姐姐是擔心她的課業..青春期的生理心理變化.....

小的是擔心他尿布戒不掉+常感冒...這幾天又因為鼻竇炎引起發燒...

還好他吃藥從來都不囉嗦...不需要灌藥....

只是...他體質敏感每次吃了感冒藥就都精神亢奮不睡覺...阿母真的累死了

DSC_0673.jpg

DSC_0677.jpg

比比最近叛逆的情況越來越嚴重

很愛玩跑給你追的遊戲

不管是要他喝水、換尿布、擦鼻涕總是很難一次ok~~

總是很搞怪的說不要~~

那天ㄚ嬤追他追到生氣...一直罵他像小流氓一樣

這就是為甚麼我保母要找年輕一點的關係.....要一個70歲的ㄚ嬤每天追太辛苦了


比比最近很愛唱童謠...小老鼠上燈臺+三輪車跑得快這兩首歌

還有念唐詩...白日依山盡~~臭尼呆的童音念起來很可愛^^

^^兩個寶貝身體要趕快好起來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NgM7m-E1FA&index=3&list=UUEhzSyUp8cJq2U7iJ2YKNG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