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我是容嬤嬤!!大家吉祥第一次看到這個圖片時笑死我了


這個主人真的好寶喔好逗喔!!狗狗一臉無辜:『我不是那個壞女人啦!』




這件豹紋背心好可愛喔!^^好想買喔~~



今年冬天除了是大豹小豹當道外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還有許多〝國旗上衣〞ㄟ你們瞧


有英國國旗、美國國旗,我不曉得為甚麼只要看到國旗衣就想買


這是一種僻嗎?



這週六下午我們要在文化中心假日廣場表演


這次改走辣妹風,所以趙型預設要穿短t配短裙跳熱舞


這麼冷的天氣為了尋找表演短上衣


我上網找了許久


後來看上這一件很亮眼吧!!


可惜學員們覺得價格太貴了


他們又上網另外買了這件,^^兩件都很好看啦!不過,我的美一些


一分錢一分貨



剛剛看到這件覺得也不錯,我果然是國旗僻阿!每一件都好看



這次的表演很不順,本來有七個人要上台


結果其中一個學員臨時發生車禍骨折上週四隊型只好重排


沒想到週五又接到另一個學員說家裡有親人過世的消息


嗚嗚嗚!週六只好又重排一次隊型,大家記動作記到頭暈腦脹的


還好大家坪時實力堅強硬是記起來了!!大家好棒喔!


希望到表演前大家都能平平安安的別再出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