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一句話讓我想到就想笑


老師:『我強烈懷疑你的子宮是不是鋼筋水泥做的怎麼那麼勇啦!』


是啊!感謝老媽賜給我勇又有力的子宮讓我可以活蹦亂跳的


我真的是靜不下來的孕婦啦!


因為熱愛跳舞加上捨不得離開相處許久的姐妹,週四下班後還是持續著教流行舞的課程


本來一開始發現懷孕就打算請假幫他們尋找代課老師


但是學員們一直捨不得我這麼早請假愛你們呦!


所以就跟他們商量如果稍微改變一下上課的方式


課程中減少跳躍的動作是否可以接受?在大家都同意的情況下就這樣一直教到現在囉!


只有在跳舞的時候我才會暫時忘記我肚肚裡有小龍存在


感覺自己還是非常的輕盈有活力,但是一下課又會打回原形覺得自己真的好臃腫ㄛ


今天中午又新開了一班,主要是針對上班族和職業婦女〈晚上無法上課的同學〉


彼此習慣一下這段時間上課是否可行,因為小龍出來以後我晚上也無法教課了


我也不曉得還能教多久ㄋㄟ?我想直到胖到無法動為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