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東寧教會流行熱舞班的最後一堂課


接下來我就要開始休產假啦!!


以後小龍出來晚上的課可能也去不成了


自由的日子突然間已經離我很遙遠了嗚嗚!


親愛的姊妹們我會很想你們的.....



本來打死不想拍照...總覺得現在怎麼拍怎麼醜


更何況又留著滿身臭汗....


所以第一張就躲在同學的後面想遮掩我肥胖的身材


但是後來還是被拖出來拍啦!


昨天用〝美圖秀秀〞的淡雅功能稍微調色一下還加了一個背景虛化的效果


看的出來嗎?周圍霧霧的..這樣才可以凸顯裏頭的美女啊!呵呵!



....噗噗!仔細看才發現我昨天的搭配還真是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